新闻中心

公司新闻

苏州凯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—技术研发中心 2017年团队户外拓展活动

[   时间:2017/12/19 9:41:11   人气:  ]

       为体现公司企业精神,增强员工的团结协作感,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,公司于12月9日组织员工举行大阳山一日游户外拓展活动,参加的对象为技术部所有员工。

       以“七国争霸  风云天下”户外题材为背景的主题活动,将按照国家的名字进行分组,每一组是一个国家,打着国家的旗号,通过一天的团队活动,以竞争的方式,选出诸侯国。在趣味性、学员参与的投入度方面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。并且运用视觉、听觉的助兴道具,让参加者身临其境,进入游戏的氛围,增加体验的成分。

拓展活动主要包括4项内容:

  1. 热身游戏,消除冷漠,尽快融入团队

    DSC_2548.JPG

2.盲人方阵,平衡积木,滚地球大作战,麻将翻翻翻,体现了团队之前的合作的能力,增强团队的凝聚力。

mmexport1512953811471.jpg

3.自助烧烤,每个人各司其职,有的洗菜,有的穿串,有的生火,忙碌起来,让我们每位同事相互吃到了美味的烧烤大餐。

mmexport1512954428600.jpg

4.贪吃蛇项目,双手搭在前面队友的肩上,除了队尾最后一人不戴眼罩外,所有人都戴上眼罩,在不出任何声音的情况下,由最后一名队友指挥全队夺取更多的宝物。此项的目的是让团队标准化沟通流程的建立,公司层级之间的分工与联系,市场的预知、判断及团队的协作能力。

mmexport1512953115903.jpg

苏州凯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—技术研发中心  2017年团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!

【 返回列表页 】  丨  回到顶部 ▲

苏州凯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东山大道(凯尔博工业园)
电话:0512-82288666
传真:0512-68091510
邮箱:wenhuabo@keber.com.cn
网址:www.keber.cn

@2012-2017 苏州凯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9009044号

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669号